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10-11-2009

10-11-2009, 是这个学期,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天。早上起得很早,大约七点就起身了,也许是想到要回家了,所以多累都要爬起来。起身了,马上吃早餐,整理后来的东西,以便放进storeroom 里。接着,检查该带回和该留在宿舍的东西,与Jenna谈谈话、看看戏一下。直到九点了,就依依不舍地离开宿舍,搭上巴士出发去。

依依不舍?奇怪吧!!!我也觉得奇怪,为何会有这感觉。不过,我肯定的是,我很不舍得朋友们。下个学期开始,有个我在大学里认识的学姐,开始了她的pratical training 在她的家乡。整整的半年,我们都不能见面,除非有假期,她会回来探望大学的朋友。我很开心能认识到她,一位很好的学姐,会处处关心朋友们。之前,每当我有不明白、不了解的事情,都会请教她。而她,也会尽所能协助、安慰、鼓励我。无论何时,我都会想和她谈天,分享所有事情。在没有压力下,聊得很轻松、自在。下学期起,我不得不习惯,她不再大学的时候了。以后,有什么事都很难与她分享了,只能透过email/facebook 保持联系了。没关系,我们期待下下学期见面咯~~~

还有,昨天在离开大学前,应该和学姐你道别的。抱歉咯~~~因为,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,只好和你在sms里道别咯!!!不好意识~~~

1 comment:

  1. 哎呀呀,我可爱的小学妹,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话联系的嘛!要离开宿舍的生活大半年,我也十分舍不得。毕竟爱热闹惯了。你啊,可是和我最要好的学妹了,所以你放一百个心,我会好好珍惜你的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