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挚爱的她

星期二的我,像以往一样上课去,一路上没有什么不快乐的,与朋友还有说有笑地一起谈话。就在十一点左右,表姐的一通电话,把心情拉到谷底了。因为至亲的她,离开了我们这一家,到了距离很遥远的天国了。当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,还在上着课的我,勉强地不让泪水流下,专心地继续上课。 一下了课,就马上给老爸个通话,听见老爸的声音关于那坏消息,此刻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不停。脑海只想着要快点回家,尽一尽孝心。

好混乱的心情,回家前要见一见老师关于考试的事情、要交待关于课业的事情、要归还朋友的物件、要联络在KL的表哥一起回家、要整理行李回家、要想办法从大学(因为convo的关系,大塞车)到外头去等等。最后决定上完五点的课,才回家去,自己一个人回家。一个人,忍着心疼的心情,安全地到达pudu车站,买了票,上了巴士,静静地一个人,回忆小时候的我与她的记忆,顽皮的眼泪又再出现了,停不了。因为,我觉得遗憾,没见到她最后一面。

累+疼+痛+饿+烦,怀着这些心情,一路到马六甲,与家人回合后,终于见到挚爱的她了。挚爱的她,是安详地离开我们,没有任何烦恼地、安心离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