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微笑 (",)

还在假期着,不过最近帮老爸的忙,快累倒了。不过,没关系,至少看见他的微笑,可以帮他减轻负担,这就足够了。哈哈... 至少,我不会闲着到快发霉了。就是这么地简单的事,他都会笑笑着,无论什么时候,老爸都爱笑笑着跟我说话,就这么平凡的老爸,好开心,因为他是我爸。

我家的邻居,有个小女孩,还未会说话,胖胖的,很可爱。 所以,只要见到她的爸爸或舅舅,还是我们一家,她都会很快乐地笑笑着,而且笑得很大声,取代不会开口称呼长辈们的她,就是这么可爱。哈哈... 天真无邪的她,爱握着我家的铁门,喊着她的口号,叫我们开门让她进来。当看到我们了,会笑嘻嘻地望着我们。还有时候,她老是爱叫她妈妈带她来我们家,待在我们家,跑来跑去,哈哈大笑,好天真呀!!!平常只要听见她的笑声,心情再多累、多坏,也会不知不觉地轻松一些些了。原来,小孩的微笑,真单纯、简单,没有烦恼地笑笑着,真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